Masuk【雙強+宮鬥+復仇+替嫁+先婚後愛】雙生妹妹婚前受辱而死,鳳九顏臨危受命,脫去一身戎裝替嫁,成為一國之後。暴君有個死去的白月光,後宮妃嬪都是白月光的「周邊」,並獨寵皇貴妃。而鳳九顏與白月光沒有一點相像,都覺得她會遭暴君厭棄,早晚被廢后,果然,婚後第二年,帝后就要和離,但不是皇后被廢,而是皇后要休夫。那一夜,暴君死死拽著皇后衣襬,「要走,就從朕的屍體上跨過去!」眾妃嬪哭得梨花帶雨,攔住暴君,「娘娘,別丟下我們,一定要走的話,也帶我們一起走吧!」
Lihat lebih banyak其實啊,不知怎的,孟夫人就得了宋家老夫人的生子秘方。 她跟孟將軍鼓搗著,還真的成了! 北境那邊,張啟揚最是爭氣,不到三十歲就接下了孟將軍的位置,成為戍守一方的大將軍。 他是皇后娘娘的徒弟,名師出高徒。 但他也是個苦命的孩子,能有今天不容易。 同樣苦命的,還有蓮霜,從小就家破人亡,好在被蕭濯所救,活了下來。 她跟著江臨做生意,救助了不少孤兒。 我本以為他倆能在一起的,結果蓮霜把我罵了一頓,說我亂點鴛鴦譜。 後來蓮霜嫁給了一個沒有姓名的龍套。 江臨則是一輩子孤寡。 好了。 我知道的都說了,不知道的,就隨你們自己
我狗十七來也! 經常被人叫「狗十七」,我都快忘記自己姓「葛」了。 對了,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誰吧?正式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就是阮浮玉的拖油瓶師弟! 其實作者大大給我安排了一個反派角色,讓我背叛師姐,和澹臺衍合謀。 我當場拍案而起。 「不行!我葛十七絕不做叛徒!」 於是我又成了個好人,一個徹頭徹尾的好人。 現在就由我來收尾。 作者大大把這麼重要的任務給我,我倍感榮幸! 咳咳!接下來言歸正傳。 首先,作為我最瞭解的瑞王一家,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各位,他們一家是真的很幸福。 起初師姐不肯再次成親,跟瑞王保持著有實無名的
南齊一統天下後,更名大齊。 西女部。 鳳薇薔隱世獨居,在山林間擁有一座自己的木屋,屋子周圍栽種著花草,如同仙境。 時不時有動物跑來,她會親自餵牠們。 林間的生活十分寧靜。 沒人打擾,她也不會傷害任何人。 只是,很多時候,她會思念親人。 阿姐、爹娘兄長、喬兒,還有宋黎。 她虧欠最多的,就是宋黎。 以前她怨他,恨他拋下自己回南齊。 現在,她的心受到洗滌,歸於平靜後,什麼都看開了、看淡了。 她理解了宋黎,也放過了自己。 後來,喬兒找到了她。 她們母女生活在這裡,自給自足。 外面如何,鳳薇薔
阮浮玉總是笑話鳳九顏,生了幾個混世小魔王,四個孩子,也就老大稍微省心一些。其他三個都是各有各的癲狂。 然後,她的報應就來了…… 吉兒長大後,不似小時候那麼乖巧聽話,非要去邊境歷練。 她生的老二更是個小魔頭,喜歡什麼不好,非喜歡炸雷!這不,瑞王府都被他給炸沒了。 女兒好。 女兒是貼心小棉襖。 但,她生女兒的初衷,是為了和鳳九顏結親,把女兒嫁給皇子,隨便哪個都行。 誰知,隨著女兒長大,問她喜歡哪個,愣是一個都不選,選了那個賣豆腐鳳二的兒子!!! 這可把阮浮玉氣得半死。 鳳九顏聽說這事兒,也是一萬個沒想到。 不過,既然孩
我是蕭芷姝。 我才是最聽話的孩子。 大哥是太子,樣樣都好,就是不服管。 二哥性子閒散,喜歡習武,比大哥還要難管。 只有我,乖乖待在父皇母后身邊,不會給他們添麻煩。 我喜歡好看的東西。 這也不是什麼大毛病吧。 父皇一點都不懂我,給我取了個那麼難看的名字。 如果真的像他說的,蕭無名這個名字很好,那我提出跟皇妹換的時候,父皇為什麼死活不同意呢? 看吧,果然還是蕭芷蘅比蕭無名好聽! 在我的軟磨硬泡下,我終於有了個好聽的名字。 我喜歡畫畫,我的師父東方勢很了不起,他教了我很多。 我好學、認真,父皇母后沒理由不
我是蕭子冽,父皇和母后的第一個孩子。 我始終覺得,我和哥哥長得一樣,出生的時候,接生婆肯定弄錯了,我才是先出生的那個。 誰讓我肚量大呢。 弟弟就弟弟吧。 母后生下三弟後,我不是也做哥哥了嘛。 可見,是哥哥還是弟弟,都是相對的。 我從小就知道如何討好父皇,別看父皇凶神惡煞,其實心腸可軟了。 母后才是真的嚴厲。 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哥哥。 甚至連父皇都被母后逼著每天早起練功。 後來我被送去教武堂。 在那裡,我結識了許多好朋友。 朝中不少官員的孩子,也被送去了教武堂。 只有少部分的,比如被寄予厚望的
我是蕭子凜,父皇和母后的第一個孩子。 當然,我跟二弟蕭子冽,只差了不到一盞茶的時間。 父皇母后總說,我們雙生子的性格相差很大。 我做事認真,喜歡上書房,喜歡看書,父皇喜歡帶著我去御書房。 二弟行事歡脫,有時沒個正形。 上書房?那更是不可能的。 每次讓他坐在那兒聽講,就好像在對他用刑。 父皇為了不影響我,就和母后商量著,把二弟送去習武。 為此,他倆還特意帶著二弟去無崖山師公那兒。 無崖山太遠,母后想了個折衷的法子,把無崖山的師叔伯們叫下山,來到皇城,任職教武堂。 於是乎,二弟過上了每天早上出宮習武、晚上被送回宮的生活
這跟我以前的待遇差遠了! 我決定了,半夜爬到他床上,我嚇死他! 到了夜裡。 我匍匐著爬出那小房間。 原本想去找柳華,但爬著爬著,我就回到了王府。 我循著吉兒小主人的氣味,來到房門外。 我想進去瞧一眼他,卻聽到裡面有說話聲。 「阿玉,你真的把寶貝蛇丟給柳華了?他大大咧咧的,只怕照顧不好……」 「那也沒辦法,吉兒膽子小。再說了,這只是暫時的。」 「不如給牠裝扮裝扮?牠若是長得不那麼醜,就不會嚇著吉兒了。」 我在外面聽得一清二楚。 比起說我嚇人可怕,我更加無法接受說我醜!!! 裡面瑞王還在建議。
Ulasan-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