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安又搖頭,「宜妃娘娘誤會了,王爺從不護著我,若知道我得罪了娘娘,他一定會押著我去給娘娘請罪,再去皇太后殿裡懺悔。」「你休想用皇太后來壓本宮,本宮不怕,你即便回去說,又有幾個人信你?本宮只是來這裡拜佛,太子殿下也剛好在此,本宮是七皇子的生母,朝中大臣也容不得你誣陷本宮。」子安聽她一時說不怕她說,一時又說她若敢說出去一個字便是自尋死路,可見她是怕得要緊。子安道:「娘娘,我從不干涉你的事情,我也不想得罪宮中的人,今天的事情,只衝太子,不衝娘娘,娘娘是來拜佛的,拜完便回去吧,太子殿下的隨從死在這裡,官府會來調查,娘娘還是不曾出現過為好。」她雖不怕宜妃,但是也不想節外生枝,他們那點骯髒事,誰說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