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娘終究沒殺了我,她把我從水缸裡拉出來,丟在地上,然後搧了我兩巴掌,惡狠狠地道:「你好好學,學好之後,殺了那賤人。」那兩巴掌,她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我左耳如今還是聽得不太真切。我顫抖著抬起頭,看到她猙獰的面容,我很害怕,我覺得,姨娘比毒蛇都讓人害怕。那年,我八歲。我開始踏踏實實地跟師傅學蠱術,師傅是個特別兇惡的人,但凡我不認真,她和母親一樣,都會搧我耳光。誰能想到呢?才八歲的我,每天都要被人搧幾個耳光,餓一頓肚子,踹幾腳胸口。我吃著旁人無法想像的苦,我要為姨娘爭口氣,殺了那賤人。那賤人,是母親。我那時候好恨母親啊,因為如果不是要殺她,我不必吃這些苦頭,我可以和其他弟弟妹妹一
더 보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