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安走後,韓清秋還是很氣憤,她悲聲對侍女道:「為什麼所有人都當我是壞人?難道我就不值得同情嗎?她攝政王妃念著大長公主的好,那是肯定的,因為她出身好啊,如果我是大長公主,不知道多少人捧著我呢,可就因為我是侍女出身,我走到今天這個位子,所有人都來嫉妒我、憎恨我,難不成我就是做侍女的命嗎?我就不能尋找自己的出路?」侍女道:「夫人別生氣了,早點休息吧。」「我就是心有不甘,公主自盡之後,我一直都不開心,我還覺得有點對不住她的,但是我今晚見到她,她竟然還穿著嫁衣,她都要死了,還念著要嫁給我的夫君,她不過分嗎?十一年了,她為什麼不放過蕭梟?如果她早就嫁人,蕭梟也會忘記她的,是她沒給我活路,到頭來還是我錯
Read more